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車貸搞錯物種 米可白麻雀變天鵝

(中央社台北5日電)首度擔綱女主角的米可白談到劇中角色時說,「美玲是一個土土的女生,之後會像麻雀變天鵝一樣」,話未說完立刻被阿龐吐槽,「是麻雀變鳳凰啦、妳把物種搞錯了吧」。

台視台灣名人堂明天晚上將專訪米可白、王凱、阿龐和朱蕾安,分享拍攝八點檔「加油!美玲」的工作心得與趣事。

首度擔綱女主角的米可白談到劇中角色時表示,「美玲是一個土土的女生,之後會像麻雀變天鵝一樣」,話還沒說完立刻被阿龐吐槽,「是麻雀變鳳凰啦、妳把物種搞錯了吧」,惹得米可白大笑喊冤,「最近都在拍戲,好久沒上綜藝節目、腦袋都打結了。」

阿龐也發揮劇中暖男形象替米可白緩頰,「她現在只會背台詞,其他都記不起來」;米可白為了詮釋劇中的養女角色,特別努力在兩個月內減掉5公斤,她開玩笑說,「好險演我妹妹的林雨宣比較『沆拎』,有時候我會看著妹妹,來告訴自己今天可以吃多少。」。

此話一出讓阿龐直呼,「妳的意思是說林雨宣很胖囉」,逗得大夥笑成一團。

劇中飾演米可白第一任丈夫的阿龐說,「米可白每次跟我對戲都在笑場,我從她的眼神都看出她在取笑我」,此話一出惹得米可白大發嬌嗲,「因為和阿龐太熟了,演告白戲時為了憋笑、都在捏大腿。」。1050305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h77vl5vf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